影/蔡英文回應「4天零確診」:心情滿好的!放鬆一下但不能鬆懈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親自視察「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」,回應包含紓困等近期各界的關注議題。針對台灣累積四天零確診,蔡英文透露自己昨晚聽到時心情滿好的,但呼籲大家雖然可以放鬆一下,但不能鬆懈。

針對台灣累積四天零確診,蔡英文受訪時表示,「我昨天晚上聽到又是零,心情滿好的,所以兩隻貓有消夜可以吃!」

對於防疫表現佳,支持度破七成,蔡英文說,大家不是關心民調的問題,是關心疫情的疫調,這個才是真正大家關注的事情。五一勞動連假就要開始,大家利用這個期間多休息,為將來疫情結束之後要走向經濟恢復振興做準備。

蔡英文強調,「我們因為疫情管控得宜,我們可以放鬆一下,但絕對不能鬆懈,希望大家不要鬆懈多忍耐一下,讓我們疫情可以早點結束。」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翻攝總統府Flickr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翻攝總統府Flick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