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病歷被駭客鎖定? 蔡英文:國安資安都有監控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有週刊報導大陸駭客去年成功入侵台大醫院電腦系統,還鎖定總統蔡英文的病歷,對此,蔡英文29日表示,國安資安都有監控,不用擔心。

▲▼蔡英文訪視「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」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蔡英文訪視「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」,會後針對相關議題回應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蔡英文指出,自己的健康資料沒問題,總統健康資料有另外管理機制。另外,這次瞭解到沒有牽涉到主機的系統,也沒有牽涉到防疫,不用太擔心。

蔡英文說,個別事件跟以前碰到的事件,其實國安跟資安單位都有在監視和監控,也會跟相關的機關調查,後面還是會進行一連串調查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