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層指示海軍司令道歉?國防部副部長:不管長官或自願...他都有這需要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敦睦艦隊染疫事件風暴以來,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一直未對外回應,他23日下午在軍方節目「莒光園地」中致歉,引發外界好奇是自己願意道歉,還是高層指示?對此,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表示,不管是長官指示,還是自己出來,他覺得對方有這需要跟同仁與國人說明。

▲▼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。(圖/資料照)

張哲平指出,這幾天他們進行健康管理,有部分一些公務活動不便參加,「他(劉志斌)個人出來做這件事情,我認為應該是他個人,我想說每一個身為一個軍種的主官,他一定有些事情,他一定有些話要表達」。

張哲平提到,所以大家看到陳道輝那天,他用電話打到立法院,甚至他最近在臉書或是用LINE發表內心看法,其實每一位國軍官兵,甚至社會大眾可能看完都覺得有些動容,「所以我對他這件事情,不管他(劉志斌)是長官指示,或他自己出來,我覺得他絕對有這個動機,我覺得他有這個需要要跟他的官兵同仁,還有跟國人作一些表達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誰核定敦睦出航? 國防部直接公布公文!馬英九時期也曝光
國防部公布敦睦艦隊航行足跡 3月12日駛抵帛琉停留3天
韓國瑜疫調敦睦24人 國防部:官兵接到電話認為他們不是合格人員

更多熱門新聞…

國防部認了!敦睦艦隊出發前「沒有普篩」只打疫苗
陳道輝改口「記憶落差」 國防部:安全回報發燒記錄一個都沒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