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連假取消? 蘇貞昌:如果民眾不能自律會靈活運作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清明連假期間,民眾出遊聚集各大景點,被質疑是防疫破口,接著五一勞動節連假是否取消也成為焦點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表示,五一連假目前沒有取消的規劃,但如果民眾不能自律,以至於疫情更嚴重,會視情況靈活運作。

蘇貞昌說,目前五一連假沒有取消的規劃,還是希望民眾多多休息,但確實如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所說,疫情不斷變化,也是希望民眾配合情況、自律情況怎麼樣,如果民眾都不能做到自律,以至於疫情更嚴重,那會視情況靈活運作。

蘇貞昌指出,還是希望台灣民眾這段時間以來表現被世界肯定的高水準,在這段時間更進一步自我自律,大家一起防疫,這是保護自己與家人安全,也是減低社會負擔,連假還能休息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立法院院會,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立法院院會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想看更多紓困2.0....

► 紓困2.0特別預算拍板通過!蘇貞昌:一兆救台灣
► 
最高奮鬥目標!蘇貞昌16字「紓困口訣」:就業不能失、企業不能倒…
► 
紓困2.0「加大、加快、加碼」 經部推2大方面穩產業、挺就業

相關新聞...

► 2100億特別預算比例曝光 前兩名是經濟部37%、勞動部24%
► 
懶人包/三張圖秒懂紓困2.0財源分配 1兆5百億算給你看 
► 
「藝文紓困2.0」加碼30多億!52.2億「四大強化方案」搶先看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