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珍羽抱怨口罩抽不到 蘇貞昌:不會使用可以問問旁人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口罩實名制2.0網路預購已到第三輪,前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在臉書稱自己預購2次都沒抽到,掀起網友譁然,質疑她散播假訊息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受訪時表示,不會使用的人可以問問旁人,有任何不實訊息,會有權責機關會依法處理。

林珍羽先前在臉書留言稱自己網路預購2次口罩都沒有抽到,下班後到藥局也都關門,讓她只能在家裡蒸口罩,掀起網友一片譁然。對此,她也在查證後向網友道歉,表示自己沒有收到通知,因為沒有查詢,以為沒有中籤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立法院院會,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立法院院會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蘇貞昌7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過去網路購買口罩很順利,很謝謝大家支持讓口罩實名制2.0,讓大家可以購買到口罩,過去很順利也沒有超出預期,因此沒有抽籤。

蘇貞昌說,希望不會使用的人,可以問問旁人,旁邊的人也可以多多幫忙,「有任何不實訊息會有權責機關會依法處理,在這緊張時刻不要傳播不實訊息」。

想看更多紓困2.0....

► 紓困2.0特別預算拍板通過!蘇貞昌:一兆救台灣
► 
最高奮鬥目標!蘇貞昌16字「紓困口訣」:就業不能失、企業不能倒…
► 
紓困2.0「加大、加快、加碼」 經部推2大方面穩產業、挺就業

相關新聞...

► 2100億特別預算比例曝光 前兩名是經濟部37%、勞動部24%
► 
懶人包/三張圖秒懂紓困2.0財源分配 1兆5百億算給你看 
► 
「藝文紓困2.0」加碼30多億!52.2億「四大強化方案」搶先看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