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喝完悶酒「持刀逛大街」 不聽警勸爆推擠....把自己推進警所

▲▼男子在住家附近持刀閒晃,遭民眾發現報警,還不聽警勸怒推警方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男子在住家附近持刀閒晃,遭民眾發現報警,還不聽警勸怒推警方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3日在家喝酒,酒醉後竟疑似持刀跑到大街上閒晃,民眾見狀緊急報警,警方到場後,雖然沒有發現男子持刀,但是要將男子勸回時,對方竟然猛推警員,警方隨即將人壓制並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據悉,25歲的陳姓男子,3日凌晨1時許,在北投住處喝完酒後竟醉醺醺跑到大馬路上,民眾疑似還看到男子手中持刀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陳男並未持刀,但準備上前將男子勸回家時,男子竟突然朝勸說的警員猛推,警方隨即增派警力支援,並將陳男制伏後帶回派出所。

陳男酒醒後表示,因為近期心情不好所以在家喝悶酒,但辯稱忘記為何帶刀上街,警方也在男子車子後座找到一把水果刀,訊後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男子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憲兵身分涉殺警案判7個月 跑路半年被鎖定逮人:再跑划不來

江湖救急2萬就好!勒索9校法學教授 他列81人名單...跳過「政大葉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