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靠爸男借不到錢!下秒水果刀猛捅 19歲男傷重亡…阿嬤淚崩:我怎麼能接受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19歲劉姓男子28日凌晨準備到網咖上大夜班,遭蘇姓男子攔住,隨後突然拿出預藏水果刀朝他左胸猛刺1刀,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蘇男行兇後還若無其事到網咖換下血衣,隨後自行到平鎮分局自首,還一臉得意稱自己是網咖熟客,讓劉男家屬難以接受,其阿嬤更崩潰痛哭,「要我怎麼能接受」。

▲▼桃園殺人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蘇姓男子缺錢花用,將腦筋動到劉姓網咖店員身上,借不到錢後竟拿水果刀將人捅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8日凌晨,年僅19歲的劉男當時正準備要去上大夜班,卻在路上遇到蘇男上前表示經濟不佳,想要借錢,但劉男拒絕,沒想到蘇男竟拿出水果刀一把捅向他胸口,導致他最後因心臟及肺臟撕裂傷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桃園殺人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劉男平時個性溫和、孝順,但卻在上班途中遇劫,家屬難以接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調查,35歲的蘇男平日無業,平日遊手好閒且個性孤僻,最近5年幾乎以網咖為家,沒錢花用時會打電話請家人送錢來網咖,但因蘇男不工作是靠爸族,需索需無度,最近父母疑似痛下決心斷其金援,他沒錢花用才四處借錢。

事發當時,蘇男可能想向劉男借錢未遂才惱羞成怒殺人,但為何會有水果刀,警方懷疑有預謀殺人意圖,但蘇男卻辯稱是一時衝動,想找熟識的劉男借錢不成,才痛下殺手。

▲▼桃園殺人案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劉男阿嬤得知孫子死訊情緒崩潰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面對劉男突然的離開,其姊姊崩潰在臉書PO文,「他人生才剛要開始,就被你一刀摧毀…」,而把劉男拉拔長大的阿嬤更是情緒崩潰,「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,無緣無故死掉,你要我怎麼能接受」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男網咖上班途中遭捅死!嫌犯案後換下血衣自首 一臉得意:我是熟客喔

快訊/19歲男正要去上大夜班…遭路人持水果刀「猛捅」!送醫搶救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