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白天瘋搬衛生紙!賣場「晚上慢慢補」擺滿整排 他竊笑:根本搶不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賣場人員補上滿滿的衛生紙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不停歇,全台自18日起累積確診案例破百人後,全民再度湧入通路瘋搶民生物品,其中又以衛生紙缺貨率最高。不過就有網友前往大賣場時,經過衛生紙區看到工讀生在補貨,根本就搶不完的情況,讓他忍不住在心中竊笑「經過白天一輪的搶貨,晚上打烊前再來慢慢補XD」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衛生紙搶完,賣場跟著後面補貨XD」,貼文日期是20日的晚上10點42分,文中表示,他在某大賣場的衛生紙區看到工讀生正推車在補貨,「經過白天一輪的搶貨,晚上打烊前再來慢慢補XD。明天繼續開放大家搶,怎麼搶也搶不完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民眾白天搶完衛生紙,賣場晚上就補滿貨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開酸衛生紙之亂,「廠商賺飽,笑死」、「一直買,一直補」、「賣場最喜歡大體積貨品消庫存了,讚」、「上次一堆人就買一堆了,才多久而已,到底是多會用啊」、「話說多買也不會多用,這樣整體上製造商會多賺很多嗎」、「衛生紙商爽死了」、「盡量買啊!促進經濟活動很好。」

不過其實民眾也不能再大囤貨了,本站今(21)日就報導《真的夠用了!全台各大賣場「衛生紙限購令」懶人包 僅剩1家可買2串》,為避免民眾恐慌性購買,全台各大賣場自昨日起緊急發出衛生紙限購令,全台5大賣場「好市多、家樂褔、大潤發、全聯、愛買」都祭出限購令,限定每人每車只能買一串衛生紙,僅剩美廉社維持每人可買2串衛生紙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