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記者會保證供貨無虞 韓國瑜直奔量販店…突擊檢查衛生紙區

▲▼ 確保供貨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市府開記者會穩定民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近日民眾瘋搶物資,高雄市府21日舉行超商通路供貨無虞記者會以安定民心,邀請各大量販店代表出席,向外界表示目前通路供貨無慮,強調4不2穩「不搶購、不哄抬、不囤積、不炒作」以及「價格穩定、貨源穩定」,邀請量販店業者列席要民眾不要擔心,廠商產量正常。記者會結束後,韓國瑜也立刻到量販店突擊檢查,確定貨架上商品充足,不需搶購也不需擔心。

▲▼ 確保供貨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家樂福南區經理陳依芳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於民眾瘋搶物資,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,雖中央不斷呼籲通路民生物資充沛,但了解大家心裡慌慌不停搶購,商品還來不及上架民眾看到沒東西心慌,又一直搶購,變成惡行循環,因此推出4不2穩政策,要民眾配合「不搶購、不哄抬、不囤積、不炒作」,政府廠商協助「價格穩定、貨源穩定」,大家一起配合,保證民生物資家家戶戶都能買到。

韓國瑜說:「拜託大家信任民生物資充裕,停止不正常搶購,不會有問題,高雄市府為了紓困,全國第一提出紓困方案,行政院紓困方案立法院也通過,大家對於紓困需求能上高市府官網了解。」

與會的家樂福南區經理陳依芳表示,疫情案例增加民眾有預期心理,在一般正常人物力下會短暫出現貨架上沒貨買不到東西,但絕對不用擔心,廠商產量正常,只要透過流暢物流系統把貨送到倉庫,會動用所有人力補貨上架。

▲▼安心不搶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開完記者會韓國瑜立刻到量販店檢查供貨狀況   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會結束後韓國瑜也立刻開直播,親自跑到量販店來巡視,來做突擊檢查,關心貨源到底夠不夠充足,他一路視察清潔用品、尿布、牛奶雞蛋等物都是滿的,因此請大家不用太擔心。

而民眾瘋搶的衛生紙,韓國瑜也特別去巡視,發現架上還擺有不少衛生紙,他說:「沒有像網路說缺貨,不用過度恐慌,貨還是很多,旁邊還有一箱箱還有一堆來不及拆封上架的衛生紙,物資供應不成問題,需要再來買,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對抗疫情。」

▲▼安心不搶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開完記者會韓國瑜立刻到量販店檢查供貨狀況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愛河形象短片多了一條「空鐵愛河線」觀光局:模擬圖留無限想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