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山本富野捐贈復康巴士 嘉惠雲林偏鄉身障兒童

▲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1輛復康巴士,今(20)日舉行捐車典禮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1輛要價200萬設備齊全的復康巴士,今(20)日舉行捐車典禮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身心障礙人口約有5萬多名,占全縣人口比例7%,為全國第四高比例之縣市,20日山本富野國際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一輛復康巴士,雲林縣長張麗善除感謝副議長蘇俊豪居間牽線,更感謝山本富也公司慷慨捐助,嘉惠雲林沿海的身障朋友,藉由復健青年協進會的服務,讓愛不間斷。

社會處表示,復健青年協進會在雲林縣服務身心障礙者不遺餘力,也是縣府重要協力夥伴,承接多項委託方案,例如轉銜個管中心、社區日間作業設施、日間照顧、家庭托顧、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及長照49歲以下失能日間照顧服務等。

捐贈典禮由山本富也公司總裁鄭榆錚代表將車鑰匙交給協會。副議長蘇俊豪表示,今日受贈復康巴士多虧好友王水利的牽線,雲林沿海偏鄉的身障小朋友,要到日照中心或庇護工廠學習非常不方便,急需一輛交通車協助他們,王水利立即回報公司,山本富也公司非常有愛心,隨即捐贈這輛價值200多萬元的復康巴士,解決沿海身障者的燃眉之急。

縣長張麗善表示,雲林沿海地區資源較為不足,山本富也公司捐贈的復康巴士設備完善,讓身障朋友無論是就學、就醫或就業都可充分利用,她代表雲林鄉親及身障朋友感謝山本集團願意拋磚引玉,本著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的心情回饋社會。

復健青年協進會理事長劉長庚說,真的非常感謝蘇副議長把協會的請託放在心上,近2年來不斷奔走,終於連結到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慷慨捐贈,協會一定會好好運用這輛復康巴士,讓海線輪椅者更便利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確診108例爆搶購潮!賣場貨架40分鐘清空一輪 她傻眼:中元節再拿來拜拜

►斗六林頭公墓改建公園 清出14門骨骸安奉八德公墓

►謹慎防堵防疫破口 雲林縣即日起納骨塔不開放進入祭祀

►雲林縣防疫再升級 針對高風險場所祭出重大管制措施

►雲林縣議員林岳璋及李建昇有愛心 捐贈消防局200件隔離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