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客停車場駛出...外送騎士急煞慘摔 駕駛油門一催走人

▲▼ 車害騎士摔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外送騎士因閃避路邊駛出的自小客自摔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14日下午傳出一起機車車禍,一名陳姓外送員行經文龍東路與文湖街口時,因閃避另輛由路邊停車場的駛出自小客後造成打滑摔車,但自小客駕駛並未下車察看便離開現場,所幸騎士僅皮肉傷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,但自小客駕駛到案時聲稱自己與車禍無關才會駛離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中。

鳳山分局表示,員警接獲車禍報案後,到場時僅發現28歲陳姓機車騎士留在現場,手腳都有擦傷,但自小客駕駛已離開現場,初步了解,陳姓機車騎士當日沿著文龍東路由東向西直行,恰巧遇到陳姓自小客駕駛從文龍東路停車場駛出,陳姓機車騎士見狀緊急煞車後因天雨路滑自摔。

▲▼ 車害騎士摔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騎士全身擦傷,立即將他送醫包紮‧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▲▼ 車害騎士摔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自小客駕駛到派出所說明時,供稱當時誤以為騎士自摔才會離開現場,目前將進一步釐清機車自摔與汽車是否有肇事因果關係存在,後續會移請地檢署釐清相關責任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