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擦撞電信桿倒地…大貨車行經秒輾過!台南男大生捲入車後輪慘死

記者林悅、陳羿妏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永安路與仁愛街口16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台大貨車欲轉彎時,因為視線死角,不慎輾過一名倒地的機車騎士,導致騎士整個人直接捲入大貨車的右後輪兩輪中間,警消獲報後,立即前往現場救援,而騎士被救出後,當下是無呼吸心跳,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情形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台南永康區16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1男騎士疑閃避大貨車遭捲入車輪下命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區16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男騎士當時剛好倒地,遭同方向的貨車捲入車輪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
據了解,這名年約20歲徐姓騎士,行經永康區永安路時,因不明原因擦撞路旁電信桿後,向左倒地時,不慎與同方向、由49歲柯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,人車倒地的徐男身體直接捲入大貨車右後輪輪子之間,消防人員趕緊搶救脫困,當下徐男已無呼吸心跳、雙腳變形,且胸、腹大量內出血、下肢有多處骨折,趕緊將他送醫搶救,然而經醫護人員急救近1小時後,仍宣告不治。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車速決定「生命時鐘」 18至24歲騎士「2年死傷超過21萬人」...3主因曝光

花蓮聯結車臨停路邊佔機車道 23歲女騎士返家追撞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