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為取悅愛人開心 綁架女友6月大兒「丟水溝淋油燒」火滅後…只見焦黑小身體

▲貝克要求女友菲希亞殺還自己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貝克要求女友菲希亞殺害自己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日前發生一起殘忍殺嬰案。一名女同志為了希望自己的女友開心,竟綁架女友跟前夫所生的六個月大男嬰,並將他丟棄在鴻溝之後,淋上汽油燃燒。直到警方到場時,發現小男嬰已經全身超過90%的燒傷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菲希亞(Felicia Marie-Nicole Smith)遭指控2018年在路易斯安那州殘忍殺害僅6個月大的男嬰李維(Levi Cole Ellerbe)。據悉,菲希亞受到女友的教唆,從廂型車上偷走小李維,接著將李維丟進路邊的鴻溝中,接著淋上汽油放火燒。

經過的人發現路邊大火,立即通報警消。救援人員到場將火撲滅後,發現一個小男嬰在其中,於是將他立刻送到醫療中心急救。李維所有皮膚都有嚴重燒傷,接著轉到Natchitoches大學醫院後進行搶救,仍不幸傷重身亡。

李維的母親貝克(Barker)在兒子遭到焚燒後,一度通報李維是遭到綁架而失蹤,最後在警方偵辦時發現,竟是貝克要求菲希亞綁架自己兒子並殺害。法官表示,菲希亞為了想要女友(貝克)開心,於是對於她的要求都予取予求,卻未料竟會做出像惡魔的事情。菲希亞與貝克目前被以第一級謀殺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