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押走21歲男凌虐32小時 惡毒債主「棄屍荒野5個月」成白骨!

▲男子消失4個月,警方找到一堆白骨以及4名嫌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丘男因債務問題與同夥凌虐黃男致死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黃姓男子(21歲)因犯毒品罪被通緝,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後開始佈線追查,但黃男逃亡期間疑似因債務糾紛被另夥人押走,待專案人員在大寮、小港間的產業道路發現時,已成一具白骨。檢警深入追查,發現他遭丘男等及3名同夥押走後,被凌虐32小時,最後傷重死亡,棄屍在外長達5個月。

檢方表示,丘男與黃男疑似有債務糾紛,2019年5月14日晚間9點半左右,丘男開車載著同夥在苓雅區三路一路的巷內攔下黃男,押上車繞遍高雄,並2度載到小港大坪頂以球棒痛毆,逼迫他打電話向人借錢。隔天凌晨,丘男又載著人到鳳山、三民取借到的2萬元,但拿到錢仍不罷休,又繼續載往大社一處汽車旅館內毆打,並威脅他自囚在衣櫃中。

▲男子消失4個月,警方找到一堆白骨以及4名嫌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南打中心當時在丘男查獲球棒、短刀、高爾夫球桿等物品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不過丘男此時已殺紅眼,等到晚間9點退房後,16日凌晨又將人帶往彌陀區鹽港一路的魚塭再次凌虐,這次除了木棍、球棒痛毆外,又持剪刀剪小指,再逼迫黃男喝下混有毒品的液體後開車載走。直到清晨5點多,再次行經小港大坪頂一帶時,眾人發現黃男死亡,於是將車輛停在高71縣道旁,將其屍體推入山溝中,由於棄屍處相當偏僻,加上該處為小港、大寮互通的產業道路,雜草長得比人高,根本很難察覺,直到檢警在2019年10月循線逮獲丘男後才供出棄屍地點,由於時間過長,被發現時僅剩下一具白骨。

檢方近期偵結後,將丘男(31歲)依殺人、非法剝奪行動自由、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,同夥的孫姓男子(31歲)、鄭姓男子(29歲)也依非法剝奪行動自由、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,檢方更進一步認定3人均為棄屍共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