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3萬元!蘆洲屁孩債務糾紛聚眾談判 還未出發就遭查扣3把刀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警方20日凌晨在復興路巷內看到3汽車、5機車聚眾,準備上前盤查時,眾人嚇得鳥獸散,經通報後15分鐘又在附近發現同一批人,支援警力趕往攔下2車共3人,並在車上查到3把刀械及1把空氣手槍,他們辯稱是準備要去士林談判債務問題,警方訊後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。

▲▼蘆洲屁孩為了3萬元糾紛聚眾準備去談判,卻被擴大臨檢的警方攔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屁孩為了3萬元糾紛聚眾準備去談判,卻被擴大臨檢的警方攔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因應寒假延長,蘆洲分局安排連續3天的擴大臨檢勤務,過程中集賢派出所長陳安澤在蘆洲中興路巷內發現有改裝汽車3輛、5輛機車聚集,才正準備要趨前盤查,聚集的屁孩看到巡邏車閃燈就趕緊散開,所長料定這批人會惹事,通報線上警力改裝車車牌並加強巡邏,果不其然15分鐘在復興路與中興路口,又發現這批聚眾人士正在集結。

所長通報警力支援,並開車攔下其中2輛改裝車,車上共有劉姓主嫌(20歲)、黃姓駕駛(22歲)及羅姓駕駛(24歲),除了在黃男車上搜出長刀、短刀及一把斧頭刀外,更在羅男身上插著一把空氣手槍,警方詢問羅男是否可以看車內有無違禁品,他竟囂張回嗆「不要!為什麼要給你們看?」

警方將現場3人帶回派出所偵辦,他們辯稱是因為劉男在外面欠了3萬元,雙方約在士林要喬債務問題,劉男找了一群人要過去壯大聲勢,否認是想鬥毆尋仇,其餘聚眾人士則推託並不認識,全案訊後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,警方原本的擴大臨檢勤務成功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衝突。

▼線上警力火速趕往將3人帶回派出所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屁孩為了3萬元糾紛聚眾準備去談判,卻被擴大臨檢的警方攔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屁孩為了3萬元糾紛聚眾準備去談判,卻被擴大臨檢的警方攔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「7球友」把他們當球打

影/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「臟器外露」慘死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