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中央公布病例地圖轉彎? 柯文哲「北部女不在北市」:我們現在要「順時中」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喊話中央公布確診病例的地點,中央則在23日晚間也將病例地圖公佈上網。柯文哲24日受訪時,被問及有白挨罵的感覺嗎?柯文哲說,「習慣啦,反正每天都挨罵啊」。對於中央遭外界質疑政策轉彎,柯文哲笑稱,『我們現在都要順『時中』(指衛福部長陳時中),不要逆『時中』」。

對於稱不知道第24例,柯文哲強調,那個案例沒有在台北市,既然沒有在台北市,資料就不會給我們,黃珊珊就不知道,「不知道怎麼和我講」,所以每一個人講的都沒有錯。對於黃珊珊說她是唯一知情的人,柯文哲重申,因為這案例不在台北市,所以她不知道,當然沒有辦法告訴他,就這麼簡單啊。

柯文哲指出,公布案例在新北,新北這麼大,我們也在討論說,要公佈到什麼地方,也不能說公布到哪一路、哪一號、哪一樓,這又太過分了,公開透明是ok,但公開透明到什麼程度是好問題,好問題,這要想一下。

至於鑽石公主號乘客是否入住陽明山檢疫所?柯文哲說,「像這種東西,就不要害我,讓中央統一發布就好了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舊宗社會住宅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柯文哲出席舊宗社會住宅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「我們都會好好的」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
小心防疫破功!醫曝「摘口罩動作」沾滿細菌:有戴和沒戴一樣
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「全國累計556人感染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蔣萬安要求公布「24例北部女」資訊 陳時中拒絕:只是徒增大家恐慌
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:「視同社區感染」提升防疫規格!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!黃珊珊鬆口:我才是唯一知道「北部女」的人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