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回來不想隔離14天! 她竟然躲朋友「後車廂」偷闖進上海

從湖北回來不想被隔離! 她竟然躲朋友「後車廂」偷闖進上海。(圖/翻攝自秒拍/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女子躲後車廂想要躲避檢查。(圖/翻攝自秒拍/新京報我們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為了防止武漢肺炎(新冠病毒,COVLD-19)疫情持續擴大,許多城市紛紛宣布「封城」,就連上海市近來也採取「封閉式管理」,不過現在卻傳出,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,為了逃避高速公路的查控措施竟然藏匿在後車廂中,查獲後雖然沒有發燒仍落得被強制隔離的下場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上午8時,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民警在G60高速公路公安檢查站執行任務時,發現一名女子竟然藏在後車廂中。調查後發現,這名女子長期在上海工作,上月22日返回湖北老家過年,11日清晨搭乘朋友的車返回上海時,因為聽說來自重點疫區的人都要強制隔離觀察14天,便躲在後車廂中想要蒙混過關。

女子與駕駛接受檢測後雖然沒有發燒症狀,由於行為已違反上海市人民政府《關於進一步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》有關要求,目前已被強制隔離觀察。而在事發前,網路上曾流傳多張照片,稱上海查獲多起人員藏匿後車廂、或是有人跨越高速公路護欄進入上海金山的情況,警方查證後才表示照片都是謠言,沒想到如今真的有人想用這招闖關,幸好已被查獲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