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倉庫有3箱口罩! 他竟然帶女友狂偷6000個:想寄回老家

看到倉庫有3箱口罩! 他竟然帶女友狂偷6000個:老家被隔離很缺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監視器拍到情侶犯案身影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持續擴散,許多民眾紛紛搶購口罩防疫,造成口罩缺貨供不應求的情況,上海市嘉定區警方近來就查獲一起竊盜防疫物資案件,一對男女因為老家被隔離、物資緊缺,竟然闖入倉庫一口氣盜走3箱共6,000個口罩。

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嘉定區安亭一勞防用品企業上月31日下午2時發現,囤放在倉庫內的3箱防霧霾口罩突然消失,便立即報警。警方透過撬鎖痕跡、以及附近監視器畫面很快便掌握到嫌犯身分,「2人發現倉庫附近沒有監視器,自認很安全,就撬開鎖把3箱口罩搬走,然而還是被出入口的監視器給拍到罪行。」

犯案的姜姓男子原來是在倉庫附近工作,意外發現倉庫囤放大量口罩後,因為想帶回物資緊缺的老家,便夥同蔡姓女友一同犯案,其中1箱已被寄回他們老家,另外2箱則順利被警方追回。

受害人孫姓男子表示,這6000個口罩不是醫療口罩,而是防霧霾口罩,是客戶在過年前訂的,從事相關工作多年的他也是第一次碰到類似狀況。這對男女因涉嫌盜竊罪已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,案件待進一步審理中。

▼2人偷的其實是防霧霾用的活性碳口罩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看到倉庫有3箱口罩! 他竟然帶女友狂偷6000個:老家被隔離很缺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