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繞過測溫點封鎖! 超猛阿公「7度低溫」游泳過河去買菜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工作,許多村落也開始施行「封村」動作,浙江寧波市近來卻發生,一名阿公想去隔壁村買菜,因為不願意配合防疫關卡辦理通行證,竟然當場脫掉衣服跳進河中,在7度的低溫中游泳過河。

《梨視頻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7日,影片中可看到,寒冷的天氣,一名老翁竟然游泳過河,而且全身只穿著一條短褲走在街上。目擊者表示,這名老翁想去隔壁村買菜,但是不願意配合測溫點政策,村長無計可施之下只好關門,沒想到他竟然乾脆游泳過去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本來我們都是量體溫過來買菜,他是別的村過來的,對面好幾個村,有的村裡面好像有感染,都怕傳染我們這邊的人,好像有通行證什麼的,就是他們吵起來不辦證,沒證的要過,有證的也要過,村長最後把門關上,他就游泳過去了。」

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誇讚老翁老當益壯、身材很好,也有許多網友批評他應該要配合防疫,「這個時候盡量不要出門」,有網友則說,「我們沒有住在當地,都不了解實際情況,還是不要隨意評論比較好。」

▼男子為了繞過封鎖,竟然游泳過河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▲夏天,海邊,浮潛,游泳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