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沒看清楚就下單 他收到「6公尺巨型恐龍」超錯愕...家變侏儸紀公園

網購沒看清楚就下單! 糊塗爸意外買「6公尺巨型恐龍」家變侏儸紀公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dre Bisson)

▲恐龍模型抵達時,男子也嚇了一大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ndre Bisso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屬地根息島(Guernsey)一名男童因為看了電影後變成恐龍迷,父親為了幫他圓夢便上網買了一個食肉牛龍模型,原本以為模型大約3公尺長可以放在浴缸旁,沒想到送來時竟然是將近6公尺長的超巨大模型,最後還出動起重機才順利放置在自家院子中。

男子比森(Andre Bisson)的4歲兒子西奧(Theo),自從看了經典電影《恐龍》後,便成為食肉牛龍粉絲,對方向他許願,「希望能得到一隻你看過最大的食肉牛龍」,他便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物件,結果意外發現附近澤西島(Jersey)廢棄遊樂園坦巴公園(Tamba Park)剛好在出售模型,便花費英鎊1,000元(約台幣3.8萬元)迅速下單。

比森表示,由於網站上沒有清楚說明模型尺寸,他只能從小圖模糊判斷,模型可能大約3公尺長1.5公尺高,結果要出貨時才發現,模型尺寸竟然大到一般卡車根本裝不下,實際為5.8公尺長2.3公尺高,由於尺寸實在太驚人,最後還動用起重機,花費了約30分鐘才終於放進院中。

比森表示,恐龍模型原本是想當兒子的聖誕禮物,但因為尺寸問題導致延遲,坦巴公園為了賠罪還多送了他們一隻尺寸較小的恐龍模型,導致家中後院看起來就像是侏儸紀公園的場景。西奧後來將巨型模型取名叫查茲(Chaz),並且把模型當成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,比森笑稱,「西奧常常說不想上學,因為他不想把查茲獨自留在家,他就像是擁有了一隻恐龍寵物一樣。」
 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