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哥「500片工廠囤積口罩免費發」 時間、地點曝光!網讚爆:功德無量阿

▲基隆哥「500片工廠囤積口罩免費發」 地點曝光!低收每人6片...一般民眾3片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▲基隆哥好不容易取得這些囤貨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在台已10例確診,拉警報的同時,「口罩之亂」也不遑多讓,此刻同理心與大愛善舉更顯珍貴。一名住在基隆的男網友,準備500片工廠囤積的口罩,於今日免費發放,主要以弱勢家庭為主,每人6片,而一般民眾亦能索取,一人限3片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發文指出,「我不是地方大戶,也非富貴人家,我準備了快500片的工廠囤積口罩,免費發給在地需要的市民,發放先以弱勢家庭為主,低收入戶有證明文件的,我每人發給6片,一般民眾要索取我給3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這些是他好不容易取得的囤積口罩,如果是想要美麗好看的民眾,請把這些留給真正需要的人,「發放時間為2月2日下午2點,地點在仁三路11之2號1樓。」

▲基隆哥「500片工廠囤積口罩免費發」 地點曝光!低收每人6片...一般民眾3片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▲有低收入戶證明,每人6片;一般民眾每人3片。(圖/翻攝自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最後,他也強調,「我只有500片口罩,來的民眾不一定每個人都領得到,但我會全數發給,請自己排好隊,不要造成其他人不便,感恩。」

po文一出,掀起熱烈回響,廣大網友紛紛給予讚賞,直呼「果然台灣最美的是人啊!感謝您的美意」、「善人自有天祐」、「好心有好報,天公伯會看到的」、「這個人間還是溫暖的」、「功德無量」。

【500片口罩免費發放】
地點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11之2號1樓
時間:下午2點開始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