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PO特勤合照挨轟 高市府:事先向國安局報備並取得同意

韓粉敲碗希望特勤吳彥祖繼續留下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19日臉書PO出維安特勤照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,以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於臉書以202字感謝國安局維安特勤,並PO出燦笑大合照,引起部分國安人士批評。對此,高雄市政府也做出相關回應,表示與特勤合影已事先向國安局報備,並且取得相關單位同意,因此是沒有疑慮的。

高市府表示,2019年的成軍典禮上,這批維安人員已經曾在媒體鏡頭前曝光,並沒有危安問題,強調韓國瑜的PO純粹想感謝辛苦的隨扈人員,希望發文能讓外界給予這些維安人員肯定及鼓勵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