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力全開再批韓「睜眼說瞎話」 苦苓:你要不要先道歉?

苦苓今日再度槓上高雄市府,更於臉書po文回應,痛批韓誣蔑前市長「負債3000億」才是睜眼說瞎話,「韓市長你要不要先跟陳菊和高雄巿民道歉?」(本刊資料照)

圖文/鏡週刊

日前知名作家苦苓分析強調,「罷免韓國瑜,不但不會多花2億,反而會省下1,200億。」引發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不滿,要求對方公開道歉,苦苓則強調自己是透過合理的推斷,可受社會公評。此舉讓高雄市府今(20)日發布聲明,要求苦苓盡快道歉,否則將提告。稍早,苦苓於臉書po文回應,痛批韓國瑜誣蔑前市長「負債3,000億」才是睜眼說瞎話,「韓市長你要不要先跟陳菊和高雄巿民道歉?」

民團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,已於17日確定通過第一階段,將於29日進入第二階段連署。若未來罷韓活動確定持續進行下去,高雄市府推估約需花費8,000多萬元舉罷免投票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苦苓則再專欄分析指出,「罷免韓國瑜不但不會多花2億,反而會省下1,200億。」

苦苓此番言論引起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不滿,要求對方公開道歉。苦苓則於臉書po出整理資料解釋,「高雄市政府在6月份時就已欠下368億元債務,跟我說的『接近400億元』並無太大差距,而且我說『照這樣發展下去,4年任滿可能達到1,600億負債』也是合理推斷。」苦苓更認為此言論無任何不妥,還可受社會公評。

對此,高雄市府今(20)日發布聲明,指苦苓毫無根據詆毀高雄市政府,更要求對方立即公開澄清道歉,否則提告。苦苓稍早則於臉書po文回應,強調韓國瑜市長「未來的3年確實有『可能』再負債1,200億,我又有哪裡不對?」他更痛批韓從競選高雄市長開始,就不斷誣蔑陳菊前市長「負債3,000億」,根本才是睜眼說瞎話,「韓市長你要不要先跟陳菊和高雄巿民道歉?」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澄清非「最強韓粉」 捐500萬台南電池商籲:重新選舉
曝光與特勤大合照 韓國瑜:朝夕相處2個月以為數十載
改革國民黨第一槍 代主席林榮德:超過60歲退出中常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