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919字勝選感言3承諾:繼續監督 「半年前99%選民不認識我」

陳柏惟凌晨發表919字勝選感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3Q陳柏惟)

▲陳柏惟邀請顏寬恒一起研究如何讓台中市第二選區走向更好的未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3Q陳柏惟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由政壇新秀台灣基進的陳柏惟勝選,打敗來自政治世家的對手顏寬恒,一度還被網友封為「海線神話」。對此,陳柏惟12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PO出一篇919字的勝選感言文章,坦言半年前剛來到這個選區,有99%的選民不認識自己,還有0.5%的選民以為他是落跑的高雄市議員,這次能夠成功當選,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「各位台中的選民,請你們繼續監督我。」

陳柏惟在文章一開頭就先感謝所有支持者,「謝謝你們,你們做到了」,半年前來到台中力拚第二選區立委,99%的選民不認識自己,0.5%的選民以為是落跑的高雄市議員,0.5%的選民喜歡看他在政論節目上用台語罵人,經過半年努力,有超過50%選擇把票投給他,「半年的選戰,我們做得還不夠多,然而,你們願意信任一個高雄來的囡仔,願意投下寶貴的一票,送我進立法院。」

陳柏惟表示,選民期望的不是他個人而已,還有不希望台灣民主被外來勢力派壞、不希望地方未來被單一勢力壟斷,大家要的是公平正義、經濟發展、環境保護、國防安全以及國家尊嚴,這些都是他一個人做不到的,所以需要大家一起來進行,「我邀請大家,在選後,不要放棄關心政治,不要覺得民主只是每兩年出來投了一次票。請你們和我一起,繼續緊盯在立法院守護台灣的各個法案進度。」

▲▼顏寬恒(圖/民眾提供)

▲顏寬恒在父親顏清標的陪同下宣布敗選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柏惟也提出3個承諾,包含選民服務處會為所有認同台灣的人敞開、提供線上議題反映以及國會議案進度透明資訊、做為忠誠在野黨努力監督執政黨。他接著向對手顏寬恒致意,表明日後還有許多事情要向顏請益,期望兩人可以一起研究如何讓台中市第二選區變得更好。

「我希望,未來我們或許立場不同,但能一起推動更多造福台灣的政策和法案。」陳柏惟也請選民繼續監督自己,「明天開始,我們要開始工作,每天要讓台灣進步一點點,4年以後,希望我們能問心無愧。大家都可以告訴自己的子孫,『我們曾經一起在這裡努力,留給你們一個更好的台灣。』3Q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