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台北市長? 吳怡農:給我多一點時間沉澱

▲▼吳怡農選後謝票。(圖/吳怡農辦公室提供)

▲吳怡農選後謝票。(圖/吳怡農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北市立委提名人吳怡農敗選,但聲勢並未減退,甚至有許多民眾拱他挑戰2022年市長大位。對此,吳怡農12日表示,敗選人應該在隔天沒有資格談市長,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沉澱。

吳怡農12日馬不停蹄開啟謝票行程,在接受訪問時他表示,敗選人應該在隔天沒有資格談市長,但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時間沉澱、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。

吳怡農表示,如果選舉當天被問起未來規劃,他會講接下來四年在國會的計畫,但事情變得非常快,在四個月前他連要在哪區選舉都不知道,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給他一些時間,他會盡快與大家報告。

對於敗選後的心情,吳怡農表示,昨天其實睡得很好,他認為這次選票成績打得不錯,只是對手蔣萬安得票比四年前更多,這次政黨票也讓大家看到還有很多工作要做、讓社會知道未來的方向。

▲▼吳怡農選後謝票。(圖/吳怡農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