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上萬留言洗版!陳柏惟當選網嗨爆「媽祖顯靈」…開直播烙台語:凍蒜啦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立委選戰結果相當熱烈,國民黨籍的顏寬恒晚間自行宣布敗選,意味著代表台灣基進出戰的「3Q哥」陳柏惟拿下立委席次;詳細名單以中選會的公告為主。顏寬恒宣布敗選後,許多網友湧入陳柏惟的臉書道賀,短短一個小時就超過1萬則留言。

台中市第二選區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艱困選區,雙方票數顏寬恒、陳柏惟2人的得票數從一開始就旗鼓相當。晚間6點40分左右,顏寬恒自行宣布敗選;詳細名單仍以中選會公告的為主。

顏寬恒宣布敗選的消息出現後,許多網友湧入陳柏惟的臉書,在陳柏惟最新一篇貼文中留言,短短一個小時就出現上萬則留言。不少網友在下面道賀,「男神當選了」、「馬祖顯靈阿!!恭喜恭喜」、「感動啊!還要辛苦4年」、「恭喜您當選」、「我好興奮我好興奮我好興奮」、「當選了!恭喜柏惟」。

陳柏惟晚間7點20也開直播發表當選感言。他在致詞時提到,當選不是結果,而是責任的開始,接下來要為地方民眾繼續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