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確定當選!陳福海「1萬3千票落敗」發文感謝 支持者狂打氣:永遠挺你

▲▼陳玉珍(左)、陳福海(中)、陳滄江(右)紛紛出招,力拼在選戰中脫穎而出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珍、陳福海、陳滄江臉書)

▲「3陳對決」最終由陳玉珍勝出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珍、陳福海、陳滄江臉書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確定以21,875票連任第10屆金門縣立法委員。第二高票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福海以13,801票數落敗,他稍早於臉書發文感謝鄉親們的支持,「投給福海的每一票,都是金門正能量的匯集。」支持者也紛紛在底下加油打氣,「加油!永遠挺你!」

陳玉珍確定連任後感動地說,未來的完整4年會更認真服務鄉親,「玉珍不僅要當金門的立委,也要當台商的立委,因為很多台商也回來金門投玉珍的票。」她的競爭對手陳福海不久也PO文感恩支持者投票力挺,「福海打完一場陽光的選戰,投給福海每一票,都是金門正能量的匯集,銘謝賜票,陳福海感恩鄉親牽成。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都要陳福海繼續努力,「加油!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」、「支持你選縣長」、「下次就換你了!」、「永遠挺你」、「別氣餒,已經很棒了」、「再接再厲,相信下次就是你」。

「3陳對決」中的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,敗選後也PO文說,「銘謝賜票,感謝您,祝鄉親新年快樂。」他也透露自己對於選舉結果保持平常心看待,大氣表現引來網友鼓勵,「江哥辛苦了!休息好再出發。」

據悉,陳玉珍在2019年立委補選當中以7,117票勝出,此次則以破2萬票的票數當選,足以看出鄉親對於她的服務表現相當滿意。陳玉珍曾表示,雖然自己只有9個月的任期,不過在地方事務上,她已完成了2243件陳情案,在中央部分則完成了143件法律提案,從地方到中央,從服務到提案,全都是和百姓的權益、金門的發展息息相關的事,未來她會繼續努力替鄉親奔走協助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