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成功連任金門立委!陳玉珍「10搶1」激戰勝出 自行宣布當選

▲▼陳玉珍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珍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珍臉書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第10屆立委選舉金門選區應選出1席,不過參選人數多達10人,競爭相當激烈。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挾著高人氣,最終以超過1萬3千票的票數自行宣布當選。

此次「10搶1」的局面讓陳玉珍和競爭者都緊盯開票結果,主要對手包含無黨籍候選人陳滄江、陳福海。隨著各開票所的票數逐一開出,氣氛也跟著緊張起來。陳玉珍因為票數遙遙領先的關係,因此自行宣布當選,現場也瞬間充滿熱烈掌聲。

據悉,陳玉珍頂著名校光環參選,她在選舉公報上登記為日本九州大學與北京大學畢業;有網友曾質疑陳玉珍學歷「造假」,但她很快就開直播並拿出學歷證明「自己絕對是真材實料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陳玉珍是金門首位女立委,曾擔任三屆金門縣議員,2019年金門立委補選未獲國民黨提名,結果脫黨參選成了黑馬勝出,最後遭到國民黨撤銷黨籍,不過不到半年時間又被恢復黨籍;同年年底則因「夾手」事件成為網路聲量第一的政治人物。

●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