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彰化造勢爆場!陳其邁:用選票告訴世界「台灣是偉大美麗的國家」

記者蔣婕妤/彰化報導

2020大選倒數4天,總統蔡英文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第二日車隊掃街一早從嘉義出發,一路向北走遍雲林、南投,晚間造勢晚會則分別在南投及彰化展開。陳其邁致詞時喊話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,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,「台灣是偉大美麗的國家」。

▲陳其邁出席蔡英文彰化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陳其邁出席蔡英文彰化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蔡英文「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」造勢晚會7日晚間在彰化精誠夜市舉辦,支持者擠爆會場。包含立委候選人陳秀寶、陳素月、洪宗熠、黃秀芳,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總統蔡英文都會現身致詞。

陳其邁致詞時表示,大家都覺得台灣的自由民主習以為常,就像呼吸一樣習慣,不過,看到香港反送中的狀況,台灣除了挺香港,也不能走上香港的後塵,全世界都在看,台灣要選一個怎麼樣的總統和未來。他呼籲,一定要票投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蔡英文和民進黨。

陳其邁強調,選戰的最後,國民黨和韓國瑜也在動員,民進黨不能輸,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,台灣是一個偉大美麗的國家,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