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稱黑鷹墜機「台灣中邪」 林飛帆怒:讓「韓式政治文化浩劫」趕快結束

▲林飛帆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飛帆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南報導

空軍黑鷹直升機不幸墜機,造成8死5傷悲劇。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稱這是「台灣中邪、國運不昌隆」。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5日透過臉書表示遺憾,希望讓這場「韓式政治文化浩劫」趕快結束。

林飛帆表示,對於韓國瑜稍早針對國軍軍機失事的憾事說「國運不昌隆,台灣是中邪了嗎?」等語,覺得非常遺憾。總統候選人應該要能穩定民心軍心,也應該要有最基本的憐憫,無論是對家屬,還是對所有為此事故感到悲慟的民眾。

林飛帆重申「非常非常遺憾」,韓市長選擇將這個令人民傷心的憾事扯上「國運」,藉此操作對立,「我也更難過,這場選戰,原本應該是堂堂正正當訴諸政策、路線與價值的辯論,但我們卻必須忍受造謠、忍受鼓勵造謠、忍受以國運、以性別來做攻擊的對立。」

林飛帆強調,台灣民主走到現在,總統大選也來到第七次,幾乎沒有一次讓自己像現在這樣感受,希望可以趕快選完,讓這場「韓式的台灣政治文化浩劫」趕快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