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吳怡農現在沒有女友」!美女財經專家現身造勢場合 爆出他的大秘密

▲▼吳怡農被爆料。(合成圖/翻攝胡彩蘋、吳怡農臉書)

▲胡采蘋爆料,吳怡農現在沒有女朋友。(合成圖/翻攝胡采蘋、吳怡農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5日在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晚會,副總統陳建仁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都到場力挺。吳怡農的好朋友、財經專家胡采蘋也現身站台,更在台上爆料「吳怡農現在沒有女朋友」,讓到場力挺的民眾相當興奮。

陳建仁致詞時提到,吳怡農曾提出「修憲下降投票權到18歲」的政見,希望民眾能夠相挺,用選票讓吳怡農進立法院,提出這項主張。

陳建仁說明,黑鷹迫降事件造成8位優秀將官殉職,但在總統蔡英文的指揮下,迅速完成救援任務,還提出三個確保,穩定軍心的同時,也穩定了民心,不讓敵人有機可乘,這樣的三軍統帥,應該讓民眾大力支持,「我們要全力支持她。」

▲吳怡農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吳怡農以前在高盛工作,年薪超過千萬元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與吳怡農相識超過8年的財經專家胡采蘋也現身力挺,她在會場上爆料,吳怡農8年前回國時,中文講得非常差,許多辭彙都不會用,反而是英文說得很溜,吳怡農在高盛工作時,每年領超過千萬新台幣的高薪。

胡采蘋加碼爆料,吳怡農目前沒有女朋友,當然「也沒有男朋友」,現在中山、北松山的選民,每個人都是吳怡農的女朋友、男朋友。

►「周末3天快閃」~超殺金盞花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