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直升機迫降搜救 柯文哲取消直播全力幫國軍弟兄打氣

▲UH-60M黑鷹直升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UH-60M黑鷹直升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防部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烏來山區,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多名高階軍官都在機上,目前僅有部分人員獲救,救難人員仍在持續搶救中。此事件各界都表達慰問,目前正在全台掃街拉抬子弟兵的台灣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,下午車掃直播暫停,呼籲各界共同為搜救隊、國軍弟兄加油打氣。

▲▼柯文哲宣布取消直播,幫國軍弟兄打氣。(圖/取自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宣布取消直播,幫國軍弟兄打氣。(圖/取自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2日下午將在彰化進行車掃,但因發生黑鷹直升機意外事故,上午臨時宣布直播取消。柯文哲表示,第一時間幕僚已經告訴我相關資訊,據傳有多位將領在機上,在此祈禱所有人平安無事,下午的掃街直播將暫停一次,請每一位朋友共同為搜救隊,以及國軍弟兄加油打氣。

另外,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也在臉書上喊話,盼全台灣人民能夠一起為我們的軍人同胞祈禱,平時他們為我們固守疆土、保衛家園,現在正是舉國人民應當齊心為他們祈禱,而台北市也會動員醫護警消的救援能量,主動積極協助中央的搜救任務。請大家一起,為我們的國軍弟兄集氣祝禱,願他們能夠平安回來。

▲黑鷹直升機迫降,松山指揮部記者會,成員名單及起飛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 ▲黑鷹直升機迫降,松山指揮部記者會,成員名單及起飛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黑鷹直升機迫降!軍聞社記者被尋獲救治中 含參謀總長等3人失蹤
黑鷹直升機迫降參謀總長在機上 蔡英文第一時間掌握:全力搜救!
黑鷹直升迫降山區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多名高階軍官在機上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