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黑鷹直升機迫降參謀總長在機上 蔡英文第一時間掌握:全力搜救!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防部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烏來山區,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多名高階軍官都在機上。針對稍早傳出國軍直升機於北部山區迫降,總統府表示,總統蔡英文在第一時間即接獲國防部長通知,並在府內聽取相關簡報。對於機上人員是否平安,總統高度關心並隨即指示全力搜救。

國防部表示,總長沈上將等一行,含駕駛等機組人員共13員,在上午0750時搭乘UH-60M直升機至宜蘭東澳嶺執行春節慰勉行程,因不明原因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。部長嚴德發立即率專案小組人員趕赴現場緊急搜救處理。

國防部已成立救災應變中心,並緊急啟動醫療救護應變中心,陸勤部軍醫處派遣衛勤部隊前往支援,將全力執行搶救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