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桃園客家庄拜票受訪時 有婦人嗆聲:老天爺會讓你落選 

▲蔡英文總統只出,她在辯論會上多次提醒韓的核能議題看法是錯誤的,但他充耳不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蔡英文總統31日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提核能議題遭打臉,競選策略只剩下3個,但都不存在也都不是事實,只在編製自己的故事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蔡英文總統31日到桃園市為立委候選人站台輔選,接受媒體聯訪時,針對選情蔡英文認為「模擬考再好也不如一次大考得好」,但現場有婦人高喊「老天爺會讓妳落選」,讓蔡總統訪問被打斷,但蔡英文否認被嚇到,還說「去問一下她說了什麼?」主持人很技巧地回說,謝謝我們支持者的鼓勵,讓蔡總統繼續接受媒體聯訪。

選戰倒數僅剩11天,蔡英文總統31日到桃園市楊梅區客家庄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固票,其中媒體關心有關民調封關問題,蔡英文說,「一百次的模擬考考得好,倒不如最後一次的大考,考得好!」但現場有名婦人突然高喊:「黃世杰、蔣絜安、蔡英文,老天爺會讓你落選」….

蔡總統受訪突然中斷,主持人立即說:「好的,謝謝我們支持者的鼓勵,謝謝。」將抗議婦人聲音壓斷,蔡總統則繼續受訪,面對媒體詢問總統有沒有被嚇到?蔡英文當場否認,還說「去問一下她說了什麼」帶過。 

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提核能議題被德國在台協會打臉,蔡英文總統31日受訪時表示,選舉選到現在,韓國瑜競選策略只剩三個,一貪污、二國家機器、三中華民國會滅亡,但這些都不存在,也都不是事實,韓不聽澄清,只在編織自己的故事,我們盡最大的能力對錯誤說法澄清,但對他都沒用,做為國家領導人被一再提醒仍不改正,我們覺得遺憾,作為政治人物不應有這樣的行為。

蔡英文總統31日上午到桃園市楊梅區昊天宮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黃世杰、蔣絜安站台輔選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,針對韓陣營質疑德方是受到特殊壓力才發文澄清德國核能政策?

▲蔡英文總統只出,她在辯論會上多次提醒韓的核能議題看法是錯誤的,但他充耳不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蔡英文總統指出,她在辯論會上多次提醒韓的核能議題看法是錯誤的,但他充耳不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蔡英文指出,核能問題她在政見會也講過,也提醒韓的看法是錯誤的,事實上德國確實沒有改變他們的非核家園政策,所以她盡最大力量在政見會、辯論會上,試圖澄清韓的很多錯誤的說法,但顯然都沒有用,韓幾乎都充耳不聞,政治人物誠信是很重要的,尤其身為國家領導人的誠信就是國家的誠信問題,如果說一再被提醒是錯誤的,但觀念卻還不改正,以至於外國駐台代表處還要出來澄清,我覺得很遺憾,做為一個主要的政治人物,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。

至於韓辯論會上罵媒體,是監督媒體嗎?蔡英文認為,監督與罵兩回事,長期以來韓反應跟社會期待有差距,市政做不好怪中央,市民上街頭怪市民,民調不好怪民調,媒體監督就怪媒體!政治人物懂得傾聽人民聲音,去感受人民,他的做法與想法,確實不是競選總統應有的事情。

媒體也詢問立法院31日要進行藍綠大對決有關反滲透法案議題。蔡英文強調,法案從五月討論反滲透草案,黨團將提案整理,討論期很長,前陣子各黨團,立法院長主持協商進入逐條討論,各黨團也都提出意見,整個協商過程有修改,民進黨團根據社會意見做修改,具體坐下來談,重要立法,社會也都有期待,政府為防止中國對台滲透,過程中都能好好討論,一件事可確定,嚴謹的立法,相信執法機關也會有同樣態度嚴謹執法。

至於31日式民調封關日,總統看法如何看待?蔡英文認為,民調有很多,但趨勢很清楚,一百次模擬考不如最後大考考得好,希望所有支持者,還有對台灣關心未來,在一月十一日都去投票,讓投票變成台灣鞏固民主,鞏固自由的活動,各家民調趨勢差不多,我們整體會審慎面對最後階段選舉。

▲蔡英文總統31日為桃園利位候選人黃世杰與蔣絜安站台助選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蔡英文總統31日為桃園利位候選人黃世杰與蔣絜安站台助選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至於民進黨中央對選戰有何特別策略?蔡英文說,黨中央有規劃候選人一起站出來,向全國拜票,候選人誠懇謙卑站街頭,請託人民,希望一月十一日能得到民眾支持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看護風雨中推輪椅婦好茫然 平鎮警帶回派出所照料

►《海豚灣戀人》童星亂刀殺人判15年 被害少年母:未曾道歉、一定上訴

►偷盜電鍍廠「黃金碎屑」85公克變賣 2移工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