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雙重標準是專制威權的藉口」 費鴻泰:全民不應該再相信他們!

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面對民進黨執政成績,力求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31日也在臉書上表示,民進黨執政政績沒半樣,倒是展現了不少政治手段給社會大眾看;其中最常用的兩個手法就是「切割」與「雙重標準」。他質疑,「民進黨的雙重標準,恐怕成為專制威權的藉口?」

費鴻泰表示,集大成於一身的莫過於駐日代表謝長廷,從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案爆發至今,先是「切割」;最近又辯解自己2012年訪中,密會中共軍方和對台工作領導人「能談什麼」?不知道他們當年談了什麼?卻清楚看到民進黨「寬以待己,嚴以律人」的醜態。

「民進黨見中共軍方就是『沒什麼』,國民黨見的話就被貼上『賣台』標籤。」費鴻泰表示,民進黨是如此雙重標準的政黨,又如何期待他們強推的法案能夠公正客觀?

費鴻泰也引述媒體報導,外界質疑謝長廷2012年去中國沒有和中國現役軍人吃飯?謝長廷說,他當時並沒有公職,中央是馬英九執政,自己和對岸軍方能談什麼?「這是常識問題。」至於民進黨採雙重標準,抹紅韓國瑜一節,謝長廷表示已經說過,「時空不一樣。」

然而,當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中國打壓最厲害的時候,不跟同仇敵愾的台灣人民在一起,而是高調進香港中聯辦,讓很多台灣人民憤怒反感,認為韓國瑜跟中共一鼻孔出氣,「這是韓國瑜自己造成的,不是誰有力量抹紅韓。」

針對謝長廷說「時空不一樣」,費鴻泰反問,民進黨不是一直將對岸視為最大威脅?怎麼謝長廷去訪問就可以,韓國瑜去就是「不跟同仇敵愾的台灣人民在一起」?

費鴻泰認為,因此,同理可推論,未來若繼續讓民進黨執政,蔡政府毀憲濫權,走向威權專制難道也可以因「時空不一樣」就輕描淡寫的帶過嗎?「這種雙重標準的政黨,全民不應該再相信他們,請在2020大選讓民進黨政府退場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