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柯媽現身苗栗縣通霄市場掃街拜票 全力拉抬海線朱哲成 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,31日特別出現在通霄市場,為台灣民眾黨苗栗縣立委第1選區候選人朱哲成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,31日特別出現在通霄市場,為台灣民眾黨苗栗縣立委第1選區候選人朱哲成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民眾黨苗栗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朱哲成31日上午到通霄市場掃街,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一起來助陣,全力拉抬朱哲成的選情,要在關鍵時刻加上臨門一腳,將朱哲成送進國會。

31日早上,柯媽來到通霄市場,民眾紛紛送上溫暖的祝福,許多鄉親更搶著握手、合照,場面十分熱鬧。攤商們還表示,朱哲成到市場掃街拜票已經將近10次,大家從原本不認識他,到現在已看得非常熟悉,這個勤快、踏實、認真的年輕人一定會對苗栗有很好的貢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朱哲成表示,自己沒有兩大黨充沛的財力,更沒有行政資源,只能一步一腳印的爭取選民認同,勤走菜市場就是最接地氣的方式。尤其通霄的市場相較大城鎮規模較小,人潮也不算很多,可以看出通霄近年逐漸沒落,而替最需要的地方爭取福利,是民意代表的責任,尤其是肩負爭取預算職權的區域立委。

柯媽指出,許多立委年紀已高,正是需要換年輕人上陣,為地方注入活水,新思維才能促進地方繁榮。柯媽媽說:「朱哲成這個肖年欸,有魄力有想法,正是苗栗需要的優秀人才,請鄉親多支持他,讓苗栗不一樣。」

朱說,對自己的選情相當有信心,今天更特別配戴柯媽媽為他掛上的平安符,希望選戰順利,最近確實感覺到民眾的熱情增加,在路上常被要求合照,根據可靠資訊,支持度也早已迎頭趕上,絕對有一搏的機會,希望厭惡藍綠的苗栗鄉親能集中選票給他,讓第三勢力在苗栗崛起,給苗栗一個不一樣的未來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►苗栗縣選委會選前說明 籲投票日「勿拉票、勿宣傳」以免受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