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館長「狗牽到哪都是狗」 邱毅:被大陸拋棄後賣身投靠蔡女皇

▲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,還跟「館長」陳之漢隔空槓上,狠酸館長是「刺青怪物」。館長回擊,「北京發布限狗令,為什麼這隻狗還在?」對此,邱毅22日在臉書發文再嗆,「狗牽到那裡都是狗」,「以為有『蔡女皇』的御賜金牌,就比別的狗高級一些?」

邱毅說,我明明是歧視蔡英文,怎麼被擴大成歧視女性呢?不過,這也是民進黨一貫的攻擊手法,不足為奇!一句話把蔡英文畜養的走狗全引誘出來,「我發覺我現在講話的功力真的進步了!」

邱毅批評,館長明著做起蔡英文的走狗,還心虛地說「北京有禁狗令」,難不成他就衝著「台北沒有禁狗令」,就敢出來亂吠亂叫?還是以為有「蔡女皇」的御賜金牌,就比別的狗高級一些?

邱毅諷刺,「其實狗牽到那裡都是狗」,刺青怪物過去也渴望做向大陸搖尾乞憐的「汪汪」,結果被大陸老板拋棄後,只好賣身投靠蔡女皇,俗話說「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」,滿同情他的,只是做人用兩條腿走路,行的端坐的正,何必硬要委屈自己,為五斗米折腰,用四條腿踽踽而行呢?何況蔡女皇變來變去,那天一腳踹開,可又變回流浪狗了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敦義歧視發言引眾怒!去年辱陳菊「大母豬」、今年酸蔡英文「衰尾查某」
吳敦義、張善政、邱毅、謝龍介接力「歧視女性」 網看傻:選到瘋了
邱毅評「不像女人」、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:講話不堪!不要投票給他們!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邱毅看波特王影片「上吐下瀉好幾天」 痛批陳菊、蔡英文「不像女人的女性」
「衰尾查某」失言 羅智強喊:吳敦義道歉吧!為了國民黨!
吳敦義「衰尾查某」、謝龍介「女人拉票到房間」 張銘祐怒嗆:必須道歉!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