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邱毅批評「刺青怪物」!館長回嗆:北京發限狗令 為什麼這隻狗還在?

▲▼邱毅、館長陳之漢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▲邱毅、館長陳之漢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爆出不少爭議言論,包括批評總統蔡英文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「不像女人」,以及砲轟與蔡英文合作過的網紅鍾明軒「男女不分的人」、「館長」陳之漢是「滿身刺青怪物」。對此,館長回擊,「北京發布限狗令,為什麼這隻狗還在?」

邱毅21日晚間10時在臉書上批評館長,「一個滿身刺青的怪物用低級的言語成了網紅,為了舔蔡英文攀富貴,也敢惹上我還嗆我。陳之漢算男人嗎?大陸拳王練喻軒要找他打一場,竟然東躲西藏裝孬假稱病,我看不起他。有膽跟練喻軒幹一架,別給台灣人丟臉了!」

對此,館長22日凌晨在直播中回嗆,「不要拿刺青來講話嘛!我喜歡刺青啊!我有犯法嗎?是不是?你喜歡戴假髮啊!我也沒說戴假髮的人一定怎樣啊!我有說戴假髮的人都是垃圾嗎?我們不會這樣啊!有些人就是有需求嘛!」這就是「尊重」,「刺青又怎樣?那你戴假髮又是怎樣?刺青對不起你喔?」

館長提及最近北京市通州區頒布了「限狗令」,居民一律不得飼養大型犬(身高超過35公分),限3日內自行處置,未處理著將開罰,「35公分以上的狗會被撲殺欸!他X你怎麼沒被撲殺啊?你他X都長超過35公分了!」

另外,關於邱毅批評網紅波特王撩總統蔡英文很噁心,館長認為,如果有一個年輕女生撩中年男子,中年男子也會覺得害羞臉紅,「開心、害羞、撩,你就說人家噁心不要臉,哇X你是多要臉啊?哇X你這樣就男女不平權囉!你就大男人主義囉!」

館長怒嗆邱毅,有時候做人要誠實一點,頭髮白了就白了,「像你頭禿了就他X的理光頭出來嘛!戴什麼假髮!做人要真實嘛!你都不肯真實面對了對不對?啊說好了不講假髮,但沒辦法,你就欠罵!」自己不是要幫蔡英文講話,只是如果他把自己的員工帶去給媽媽看,稱讚媽媽「你好漂亮」,媽媽也會不好意思,難道要回嗆媽媽「不要臉」嗎?

不過關於網傳北京市通州區的限狗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微博搜索相關關鍵詞發現,並沒有通州的飼主發文表示,因為近日的規定導致狗狗大批量去寵物醫院安樂死。當地警方則進一步強調,上述《文明養犬告知書》中所規定的3天時間,是用於將犬從重點管理區轉移到非重點區域進行安置,並非要求飼主對犬進行「安樂死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敦義歧視發言引眾怒!去年辱陳菊「大母豬」、今年酸蔡英文「衰尾查某」
吳敦義、張善政、邱毅、謝龍介接力「歧視女性」 網看傻:選到瘋了
邱毅評「不像女人」、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:講話不堪!不要投票給他們!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邱毅看波特王影片「上吐下瀉好幾天」 痛批陳菊、蔡英文「不像女人的女性」
「衰尾查某」失言 羅智強喊:吳敦義道歉吧!為了國民黨!
吳敦義「衰尾查某」、謝龍介「女人拉票到房間」 張銘祐怒嗆:必須道歉!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