沼田幹夫估蔡英文、韓國瑜差距5%內 賴清德:不可大意!

▲▼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,賴清德、張善政、余湘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對於前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指出,台灣總統大選勝負可能在5%之內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3日表示,票沒開出來還是要小心,即便民調居於領先,但不能大意。

沼田幹夫22日在日本李登輝之友年終餐會中演講指出,雖然目前的民調顯示蔡英文領先韓國瑜達20%,但他認為最後投票結果,差距可能在5%之內;至於國會席次,民進黨可能無法拿到過半的57席。

對此,賴清德表示,這次總統選舉的目標,就是總統連任、國會過半,他有信心,但還是要小心拚到勝利為止,因為票還沒有開出來,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。

賴清德表示,沼田幹夫長期支持與關心台灣,他的預估足以說明先前所說的,選舉票沒有開出來,並不會知道結果,即便現在民調居於領先,但仍不可以大意,一定要出來投票,且票票入匭。

▼前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台日交流聯誼會成立。沼田幹夫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一抱親頭「女嬰大爆哭」!醫師傻眼…曝恐怖案例
又親又抱嬰兒爆哭 王淺秋籲別惡意炒作:別人遞嬰兒、韓國瑜「被動接受」
醫師FB貼韓國瑜親女嬰+感染皰疹病童照 女嬰爸提告:又不是流浪漢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親女嬰照惹議 姜冠宇:道歉會扭曲我原意,PO文是衛教
爆哭女嬰父親發聲明提告醫師、媒體: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!
音檔還原/「韓國瑜不是流浪漢」 女嬰父親告姜冠宇PO皰疹合成照:類似網軍打手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