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稱台灣災難「我們夫妻扛」 陳致中建議:請把韓國瑜扛回家

▲▼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-李佳芬,韓國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韓國瑜夫婦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2日赴台中替立委候選人林佳新站台,致詞時表示,所有台灣災難都由她們夫妻來扛,只期待台灣有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。對此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反酸,「您先生就是台灣最大的災難!請把韓市長扛回家即可。」

李佳芬說,很多朋友都笑她們夫妻怎麼這麼耐罵,黑她的家族、黑韓國瑜,黑她家掩埋有毒廢棄物,都沒關係,因為這都不是真的,她說,所有台灣災難都由她們夫妻來扛,只期待台灣有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。

對於李佳芬的發言,陳致中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酸,「我們倒想作個建議,請韓夫人直接把韓市長扛回家即可,您先生就是台灣最大的災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