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「未經父母許可親抱女嬰」 韓國瑜競辦聲明:憑空虛構!是媽媽抱來合照的

▲▼女嬰被抱「大爆哭」韓國瑜親頭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抱女嬰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羅婉庭、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時,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的行為,引來外界熱議,網路上甚至謠傳該家長並非女嬰母親。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3日強調,該謠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、詆毀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網路流傳,有一名自稱是女嬰媽媽的朋友表示,當天友人只是帶著女兒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,事前並不知道韓國瑜會到現場參與,「主持人說得名的寶寶上台合照,她小孩就被抱走了」,友人當時被擋在人群後頭,發現女兒爆哭後趕快衝上去把孩子抱回來,當下感到十分生氣又害怕,也強調自己「不是韓粉」。

▲▼女嬰媽友人透露,韓國瑜抱女嬰沒經過父母同意。(圖/翻攝自只是堵藍FB)

▲韓辦強調,該名女嬰就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的。(圖/翻攝自只是堵藍FB)

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聲明指出,關於「只是堵藍」有網友造謠韓國瑜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一事,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合照,孩子的父母也不認識該名網友,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、詆毀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,對於有電視台記者在聯訪時刻意誤導,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,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,謹守客觀中立,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一抱親頭「女嬰大爆哭」!醫師傻眼…曝恐怖案例
又親又抱嬰兒爆哭 王淺秋籲別惡意炒作:別人遞嬰兒、韓國瑜「被動接受」
影/還原現場!女嬰被抱後握拳大哭 韓國瑜急安撫「親左右臉頰+頭頂」

 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