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還原現場!女嬰被抱後握拳大哭 韓國瑜急安撫「親左右臉頰+頭頂」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下午陪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,從一名家長懷中抱起女嬰,想不到女嬰卻突然嚎啕大哭,使他為了安撫,先是用臉輕碰了一下女嬰的臉頰,再親吻女嬰的頭。然而韓國瑜親吻女嬰的行為,引來外界熱議,醫生也開始提醒網友們,這樣可能會造成嬰兒感染。

將時間倒回至22日下午3時30分左右,韓國瑜與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。韓國瑜一開始致詞時,身旁並沒有小孩,他表示,台灣面臨最嚴重少子化問題,以前在他的年代,一年至少生出45萬小孩子,現在只有剩下18萬,所以每個小孩不光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,也是國家的心肝寶貝,未來政府一定會用最大力量來照顧下一代小孩,這是台灣未來的希望。

▲▼女嬰被抱「大爆哭」韓國瑜親頭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親女嬰臉頰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提及,如果自己順利當上總統,一定會努力發展長照事業。但正當韓國瑜解釋自己的「育兒補助666政策」時,他的左手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抱著身穿「悟」字衣服的寶寶上台,右手邊黃桂蘭則抱著穿著藍綠色衣服的小嬰兒。

韓國瑜先是用左手牽起「悟」字衣服寶寶的右手,大喊「希望年輕爸媽盡可能幫我們生出新寶貝,好不好?」接著碰了一下「悟」字衣服寶寶的臉頰,想不到該寶寶突然嚎啕大哭起來,使韓國瑜嚇一跳說,「唉唷!小朋友可能不喜歡禿頭吧!」大人則急著拍背安撫「悟」字衣服寶寶,接著急忙帶孩子下台。

▲▼女嬰被抱「大爆哭」韓國瑜親頭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「悟」字衣服寶寶下台後,一旁工作人員又「補」了一名身穿米老鼠衣服的寶寶,使韓國瑜左右兩邊都有小嬰兒。韓國瑜致詞結束後,黃桂蘭將手中的小寶寶遞給其他工作人員,韓國瑜則抱起穿米老鼠衣服的寶寶,抱了大約11秒,韓國瑜左方人員將米老鼠衣服寶寶抱走。

這時,韓國瑜後方出面一名媽媽,將頭上綁著粉色大蝴蝶結的女嬰給韓國瑜看,韓國瑜笑著抱起女嬰,想不到該女嬰卻突然緊握拳頭、嚎啕大哭。

韓國瑜先將女嬰抱到胸前,為了安撫她,開始親吻女嬰左右兩側臉頰,這時身旁的人大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疑似因為音量過大,使女嬰又聲嘶力竭放聲大哭起來。韓國瑜見到女嬰不斷哭泣,再親了一次女嬰的頭頂,接著由身旁的其他人抱走女嬰,整個過程大約過了47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