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超震撼!5萬人塞滿凱道 蔡英文「撩選民」力挺林昶佐:2020台灣大凱旋

▲五萬人擠爆凱道挺蔡英文、林昶佐。(圖/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
▲五萬人擠爆凱道挺蔡英文、林昶佐。(圖/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睽違4年未登台表演的閃靈樂團21日晚上在凱道舉辦演唱會「台灣大凱旋」,閃靈主唱Freddy「站台」立委林昶佐,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活動相挺。根據曝光的空拍照,將近五萬人擠爆凱道,畫面相當震撼。蔡英文致詞時大「撩」選民,「你們都是我的!」

21日晚間在凱道舉辦的「台灣大凱旋」,開場後「爆場」,現場超過五萬人。包括「前線」成員洪慈庸、賴品妤、陳柏惟、吳怡農都出席「台灣大凱旋」助講,同時,本場也是閃靈樂團睽違四年的專場演唱會,包括滅火器、血肉果汁機的GIGO、何欣穗等藝人都上台熱唱,民進黨立委余天更和閃靈合體高歌「皇軍」,嗨翻全場。

洪慈庸表示,她和林昶佐都為人父母,現在要積極拚連任的目的,就是要讓下一代,有更正常的國家、更好的社會體制。六年前,她也曾經走上凱道,至今她仍無法諒解那時的政府,但如今,政府已經改變、願意聽年輕人的聲音,要請大家繼續支持蔡英文總統。從高雄趕回台北的陳柏惟則在台上高歌諷刺韓國瑜的「國瑜草包」,嗨翻全場。

賴品妤則Cosplay成「明日香」,吸引全場目光,她說,自己參與社運、政治工作10年,是最年輕的老鳥,「過去十年我對台灣的付出,絕對超過李永萍!」希望能支持他進入國會。吳怡農則強調,面對中國霸凌、面對吳斯懷這樣的人要進入國會,台灣人絕對不能默不吭聲,要一起加油、守護台灣。

林昶佐致詞時說,過去四年,他不管人權、性別、轉型正義,都有實質進步。面對國民黨集結,加上中國勢力,無孔不入的滲透,未來四年必須繼續前進。他的對手林郁方過去包庇吳斯懷、國會問政成績也不及格,相比之下,他的民調已經開始維持領先,但民調只是參考用,最重要的還是要出來投票,請大家一起承擔責任、守護台灣。他強調,中正萬華就是關鍵中的關鍵,中正萬華贏、國會就過半,只要台灣2300萬人團結,一人拉50票,台灣就能像今晚一樣,堅不可摧,迎向大凱旋。

壓軸上台的蔡英文說,看到現場這麼團結、熱情的年輕夥伴,就知道明年的選舉,一定可以迎向大凱旋。蔡英文問台下支持者來自哪裡,「台中來的舉手看看,陳柏惟選區的,陳柏惟就拜託你們保護了喔!」她接著提到,「誰是賴品妤選區的?誰是吳怡農的?」接著開啟「總統級」撩妹,「不過,你們都是我的!」小英大玩「撩粉絲」,嗨翻台下觀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