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績第一」林右昌力挺張銘祐:一定可以翻轉大文山!

▲林右昌力挺張銘祐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林右昌力挺張銘祐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銘祐21日在新店光明街掃街,「政績第一」的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地前來站台。林右昌大讚張銘祐年輕又有活力,充滿理想跟計劃,一定可以翻轉大文山。

林右昌21日到大文山區替黨張銘祐加油打氣,陪同張銘祐到新店光明街掃街,林右昌跟張銘祐、市議員陳永福等一行人頭戴聖誕老人的紅帽子,向市民送上佳節祝福。

看到「政績第一」的市長林右昌現身,市民鄉親超嗨紛紛搶合照。林右昌則向鄉親推薦張銘祐,他表示,張銘祐雖然年輕,但是社運經驗跟政治經驗都很豐富,而且對台灣的未來具有深切的關懷,對地方的發展也有深刻的理想,是大文山區最好的民意代言人。
林右昌說,相信張銘祐如同自己可以翻轉一成不變的基隆市一樣,張銘祐不但行動第一、活力滿滿,而且跟他一樣充滿理想跟計畫,所以張銘祐也一定可以翻轉大文山。

對於林右昌站台,張銘祐表示感謝。他說,林右昌翻轉基隆是讓不只基隆人驕傲,而是全台灣都稱道的執政成績,對於林右昌的能力跟努力,他一直都感到非常敬佩,也一直是學習的目標。未來會以林右昌為榜樣,用馬不停蹄的行動力,跑遍大文山,讓鄉親找得到看得到,來翻轉大文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