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辦「下架吳斯懷」之夜 于美人嘆:別再用這種負面手法

▲▼ 于美人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於29日舉辦「護國保台,下架吳斯懷」之夜,獨派團體也將於明年1月5日舉辦「下架吳斯懷,拒投中國黨」連線大遊行活動。針對泛綠陣營一系列的作法,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感嘆,下架誰不是誰說了算,希望台灣的選舉「別再用這種負面選舉操弄」。

于美人表示,對親民黨而言,不管是下架吳斯懷還是下架民進黨,都是選舉語言的操弄,到底誰要被下架,其實不是政黨說的算,是選民來決定,政黨就好好闡述政見,別再用這種負面選舉操弄,這不是台灣社會進步的力量。

至於是否擔心親民黨被邊緣化?于美人表示,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就沒有被邊緣化,而且宋楚瑜在政見會抽到2號,「另外兩個都在旁邊,我們剛好在中間」,這是天意,藍綠推兩邊,人民擺中間,「他一抽中我就在內心歡呼兩黨看不爽、蓋給親民黨(台語)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全文/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「辣台妹撿到槍」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