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佳琪成立潮州競選總部 展現在地大團結!力挺讚聲不斷

▲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15日上午成立潮州競選總部,展現在地大團結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15日上午成立潮州競選總部,在地鄉親出面力挺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15日上午成立潮州競選總部,地方上多位重要人士都出面擔任周佳琪競選團隊的重要幹部,顯示出這次立委選戰周佳琪獲得許多在地鄉親的全力支持,成立活動當選與讚聲不斷,支持者士氣高昂,展現出在地大團結的氣勢。

周佳琪潮州競選總部團隊,有榮譽主任委員林清在、主任委員簡榮得、副主任委員潘連周、林郁虹、許馨勻,總幹事周品全、執行長余清德、副執行長羅坤斌,以及顧問團團長陳添財等人。

周佳琪表示,這次選舉的主角是在地鄉親,她將努力爭取鄉親的認同,忠實反映鄉親的需求,在地鄉親是她參選立委最堅強的啦啦隊,她將全力以赴,勝選,做對的事。

周佳琪也提出了對大潮州地區的政見願景;她表示,將全力爭取高鐵到潮州、高捷橘線到潮州、大型醫院進駐潮州、台鐵設潮州中央廚房、大潮州區設共融遊具公園、大潮州區設國民運動中心,讓潮州地區展現全新的面貎。

周佳琪說,面對潮州空汙問題,她強力要求空污基金分配應以空污重災區為主,應補助大潮州居民健康檢查及購買空氣清淨器,解決空污對鄉親健康的傷害。同時,跨縣市的空污稽查要設定期程績效,務必達到降低空氣污染源的目標,還給大潮州一個乾淨的天空。

►「周末超殺快閃店」了!是人稱「冰冰霜」的澳洲Blackmores維他命E霜!!秋冬必備、搽臉搽手搽身體都可以,非囤不可啊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