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政30年全台負債第一名  韓國瑜: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

▲韓國瑜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韓國瑜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下午參加彰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喊話「放棄承諾的人對不起高雄」,韓國瑜表示,高雄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,高雄人這麼熱愛民進黨,結果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在30年之後,成為全台負債第1名,請問到底誰對不起高雄人?

韓國瑜表示,高雄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,高雄人這麼熱愛民進黨,結果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在30年之後,成為全台負債第名,一場大雨讓路上出現5千個洞,直到現在高雄人回到家,還沒有一條平平安安的道路、連一個像樣的現代國際大機場都沒有,請問到底誰對不起高雄人?

▲韓國瑜到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「身為首長有很多選擇,我們也可以選擇放煙火,花幾千萬、花幾億把煙火放掉,我們也可以把錢好好的為市民百姓來打拚」,韓國瑜提到,自己上任後,高市府這一年來光道路鋪設,就完成約兩百八十條,「我們做得這麼認真,到底誰對不起高雄市民?」。韓國瑜認為,民進黨講這句話是完完全全的錯誤,而且蔡英文總統要很清楚,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。

韓國瑜在致詞中表示說,現在最擔心害怕,世界忘記了台灣,台灣忘記了世界,打開電視,沒有一個報導國際新聞,政論節目90%都在打韓國瑜,打韓國瑜之外,不知這世界發生了什麼,如果下一代年輕人忘記世界,世界也忘記台灣年輕人,台灣前途會非常危險、悲慘,因此唯有藍營才能帶台灣走向未來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