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領2千!中年失業轉行當車手 他一個下午狂領「25萬3千元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中年男子因缺錢花用,竟充當詐騙集團旗下車手,連續在士林、大安以及大同區一帶領取大批金錢,男子落網時身上還有25萬多元現金,警方估計男子3天內至少領走百萬,訊後也將嫌犯依詐欺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43歲的柯姓男子,12月初遭大同分局警方發現在銀行提款機內重複領錢,警方上前查看發現男子身上竟有25萬3千多元現金,懷疑對方就是詐騙集團旗下的車手,但男子遭警方盤查甚至一度裝傻想脫罪。

▲▼大同分局警方查獲1名中年男子缺錢花用,竟當上詐騙集團車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大同分局警方查獲1名中年男子缺錢花用,竟當上詐騙集團車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警方最後說,「你拿別人卡片去領被害人被騙的錢,這個就是犯罪!這就是車手」,才讓嫌犯百口莫辯,警方清查,柯嫌在大安、士林以及大同區利用被害人提款卡領取現金。

▲▼大同分局警方查獲1名中年男子缺錢花用,竟當上詐騙集團車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柯嫌坦承3天來連續領取被害人存款,警方初步估計3天內遭領走百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柯嫌向警方坦承,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配合詐騙集團當車手領錢,每天工作薪資為2千元,警方估計柯嫌在3天內至少領走了百萬元,目前正繼續追查幕後詐騙集團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強擄短褲辣妹上車原因大逆轉! 「分手不快樂」…友人逼她出門透氣

全台首宗臉書流氓!沒經我同意「加我朋友」 竹聯分會長強討6萬6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