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擄短褲辣妹上車原因大逆轉! 「分手不快樂」…友人逼她出門透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7日下午4時許,遭民眾發現被一群人強擄上車,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並在中山區一處巷弄內攔截車輛,一夥人下車後向警方表示,因該女失戀好幾天沒出門,所以才會「強迫」她出門透氣。

據了解,23歲的林姓女子,7日下午4時許,遭民眾發現在林森北路巷弄內遭人強行擄走,路人報警後警方展開追查,並鎖定特定車牌循線逮人,最後鎖定車輛停在林森北路一處巷弄。

▲▼朋友擔心女子分手心情差,竟強擄逼迫女子出門透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朋友擔心女子分手心情差,竟強擄逼迫女子出門透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轄區派出所調集大批警力前往,發現一群人竟是互相認識,林女友人向警方表示,「因為林女最近分手心情低落,已經好幾天沒有出門」,一群人擔心林女想不開所以才會帶她出來散心。

警方獲知後,除了勸分手的林女要想開一點,千萬不要衝動做傻事之外,也提醒林女友人不要再做這種危險行為,以免被路人誤會發生擄人事件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黑幫大哥搞詐騙機房 小弟車手「黑吃黑」...慘遭強押痛扁

砂石場老闆晚上兼差開賭場 強押欠債賭客痛扁:打死你丟山上

全台首宗臉書流氓!沒經我同意「加我朋友」 竹聯分會長強討6萬6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