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成韓國瑜淫照…黃征輝:是我一人所為!若說謊就「全家不得好死」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9日召開記者會,指控網軍合成韓國瑜色情照,然而10日卻爆出製圖者為挺韓退役上校黃征輝,引起外界質疑是不是韓陣營自導自演?對此,黃征輝強調,自己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沒有關係,不雅照就是他一人所為。

▲▼黃征輝強調,自己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沒有關係。(圖/翻攝自黃征輝臉書)

▲黃征輝強調,他與韓競辦沒關係。(圖/翻攝自黃征輝臉書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9日上午開記者會,出示多張照片指出,選戰打下來,韓國瑜被抹紅、抹黑、抹黃,近日則開始在社群、黑韓網頁流傳一張裸露合成照,預計下午16點30家到台北市警局報案,但因製圖者已自首,韓辦立即取消提告。

▲抹黃韓國瑜合成照製圖者已向韓辦自首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抹黃韓國瑜合成照。(圖/讀者提供)

事後,韓國瑜也表示,由於製圖的當事人已澄清自己不是惡意,藉此機會再次重申,未來若又有這種抹黑、抹黃、抹紅、抹綠的事情,他一定會提告,也依定不會撤告,違反選罷法是公訴罪,身為一位總統候選人不希望走到這一步,所有想要在在幕後做黑暗動作的人,還給人民一個乾淨的選舉。

到了10日,這位製作韓國瑜不雅照合成圖的當事人被曝光,但竟然是挺韓人士黃征輝。黃征輝表示,6日在臉書發表一篇主題為「眼見為憑」的文章,並搭配一張韓國瑜與裸女床上相擁的合成圖,後來接到多位藍營朋友的電話,紛紛勸他刪除,「我從善如流,快馬加鞭回收所有不雅照,不幸已遭有心人士截圖,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傳播。」

該則爭議PO文目前已經換成較不明顯的合成照,黃征輝表示,「多位朋友提醒,原文構圖太低級,修改如後,希望看到先前構圖的朋友原諒」;他也不忘再次呼籲,競選期間大家都要特別謹慎小心,網路資訊往往只是當事人一句話、一張圖或是一個動作,「那和事實真相天差地遠。」

另外,針對外界質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自導自演,黃征輝強調,「我和韓競辦沒有任何關係,不雅照就是我一人所為,以上所言若有一絲虛假,我出門必遭天打雷劈!我家人全數不得好死!」

黃征輝也說,「反過來那群講得斬釘截鐵的朋友,敢不敢陪我一起發誓?如果你說的是個錯誤,你出去必遭天打雷劈?你家人全數不得好死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家專訪/合成韓國瑜淫照只花20分鐘 退役上校轟:綠營什麼事敢做!
合成韓國瑜淫照…黃征輝:是我一人所為!若說謊就「全家不得好死」
合成韓國瑜不雅照原因…黃征輝「想幫打預防針」:怕換臉軟體誣陷人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遭合成床上擁裸女照 韓競辦不告了:製圖者已出面自首
韓國瑜斥合成色情照下三濫、不入流:有人警告未來還有3P跟吸毒
「藍營朋友」合成韓國瑜擁裸女圖 退役上校127字認了:遭截圖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